结弦

文轩4399.这里是喜欢动漫漫画影视剧,向往各地唯美罕有人知的旅行,大佬易烊千玺

蜕变成蝶

坏运气总是接二连三的来,人生就是这样,经常有人把它叫做水逆。

我刚刚完成了作业,想着弹出U盘关电脑,好好休息。以往我的U盘总是正常弹出,今天不一样,脑子里多想了一句话,那就是:好好弹出来吧!一定要好好的。

结果它提示弹出错误,不得已强行拔了出来。下一秒点关机键时,错点成了重启。

很多很多时候,我们精心准备的,尽力想要做好的,都会事与愿违。你越是想把它做好,紧张兮兮的时候,它的结果都不会太好!

后来我学会了顺其自然,想做好什么事时,努力做了就好,结果的好坏,尽量学会不去在意。

这是一场修行,是一段艰难的旅程。

在追梦的路上,学会坦然接受失败,学会和许许多多的闲言碎语打交道,学会在面对冷嘲热讽时一笑而过,都是我们的必修课。

我小时候喜欢书法,缠着妈妈报书法班,妈妈说,这种东西学了有什么用处,以后上不了台面,也不能拿来吃饭。

我只记得我躲在衣柜里哭了许久,哭的歇斯底里。

长大了我喜欢写文,但也从来没有认真去努力过,真真正正开始去努力,也是一个月前的事。

前两天,我最最最重要的人随口说了一句:你又投不了稿,别折腾了。

我有点恼羞成怒,回了他一句,不能投稿还不允许我和大家讨论文章啊!

我想强忍住眼泪,一种屈辱感,一种挫败感扑面而来。比任何时候别人骂我做什么没做好都痛苦,这种痛苦建立在自己最心爱的东西上,也建立在自己一直坚持的未来上!

他很自责,看着我哭的撕心裂肺,还极力忍着不哭出声来,他满是懊恼。

他说,我只是随口跟你开玩笑呢!你要知道,不管你做什么,我都是支持你的那个人!

我知道,我什么都知道。但不巧的是,在刚刚被退回一份稿子没几分钟的时候,我听到了他的那句玩笑话,就连我自己,也一直不了我崩溃的情绪。

伤心完了路还是要向前看,无论什么时候,都要努力活成自己喜欢的模样。

猫的报恩中说“生活可以随心所欲,但不可以随波逐流。”

我就是要坚持自己喜欢的,跟别人不一样。

我始终相信,在这个世界的另一个地方,一定有另一个自己,在做着自己不敢做的事情,过着自己想过的生活。

评论